Persist

产后焦虑症

我真的好想看哈利和波特养孩子!

      今天是个长长的脑洞👀七夕快乐

  德德不知道自己有病病

      没有逻辑可言

  ——————————————————————————

  Draco和Potter的孩子已经十个月20天啦!是个有着漂亮绿色眼睛和铂金色头发的小天使!

  当然Draco的产后焦虑症也已经十个月20天了。

  “如果他的眼睛是蓝色或者灰色,相信我,他长大之后一定会成为斯莱特林的院草,不——霍格沃滋的校草的Potter!!”

  Draco抱着身着纯白色婴儿服的斯科皮对在做早饭的哈利日常抱怨着对方基因的不满。

  “其实绿色也挺好看的不是吗?你之前还说过我的眼睛颜色还挺漂亮的...”

  Draco正忙着和斯科争夺他手里的硅胶小饭勺,鬼知道这个potter说的麻瓜婴儿都在用的吃饭工具已经戳了他下巴几次,显然斯科皮已经把它归纳到自己「玩具」的行列了。

  “那是因为我喝醉了Potter,而且我们应该让克利切从那该死的家养小精灵养老院出来为我们做早餐和照顾婴儿!”

  “或许我在给自己加上照顾婴儿的工作?”哈利对着煎培根的锅扔了个魔咒,绕过长桌从Draco手里接过斯科皮俯身亲了亲对方因为生孩子而变的丰润的脸颊。

  “哒哒哒!”坐在爹地怀里的斯科皮因为护住了自己玩具仿佛一个胜利者般在Potter怀里对Draco开心的拍着小萝卜手,随着裂开的粉嫩嘴唇露出只有两个小乳牙的牙床。

  “梅林啊!让他快放开那个愚蠢的麻瓜饭勺!我们应该用巫师的方式去把他养大而不是让他拿着饭勺对着我示威!”Draco假装惊呼一声,像是戏剧女王一样拖着长长的调子举着魔杖企图毁掉那个可恶的、红颜色的、硅胶小勺子。

  Potter被Draco的反应逗的差点没忍住笑出声,他现在的样子就像一只炸毛的唔......猫?

      特别是刚睡醒脑袋上的头发不像平常一样梳的整齐,齐肩的头发凌乱自然的散落下来,在做早饭的时候他抱着斯科皮睡眼朦胧的出现在客厅楼梯口,声音带着少有的撒娇意味拨动着波特的心弦。

  “早饭做好了吗哈利...”

  晨光顺着长廊边上的窗户照在爱人和孩子身上,波特仿佛看到了两个天使出现的自己眼前,要不是斯科皮看到爹地之后兴奋的抓住Draco的头发往外扯,波特真的很希望这一幕可以永远定格。

  安抚似的揉了揉小少爷的头发,波特把斯科放在婴儿椅里蹲在德拉科跟前抬头注视着对方蓝灰色的眼睛。

  “你知道的,我得支持赫敏的那个家养小精灵权益法 案,如果你觉得照看孩子很累的话,除了家务之外斯科皮我照顾也可以。”

  听了这话德拉科不但没有高兴反而一脸警惕的看着波特:“之前让你负责家务你差点把拖把扔到我的头顶!”

  “那是因为你什么都不干还在那里挑三拣四,不断制造麻烦!”

  “那你心甘情愿做家务之后我就有了斯科皮怎么回事potter!?这肯定是你阴谋!我才刚生完孩子,你不能指望我和韦斯莱一样这么能生再给你生第二个孩子!”

  “梅林......”波特不断提醒自己,德拉科正处在产后焦虑症中,不能和他吵架!圣芒格的医师说像男巫生子可能会更严重。

  至少德拉科已经不像刚生完孩子的时候一样一直在念叨自己走样的身材,但那在波特看起来根本不是胖,甚至因为比之前丰润了点更显的健康!

  “德拉科看着我,我不会强迫你生第二个孩子的。难道你忘了在知道你怀孕之前我都不知道男巫可以生孩子?”

  “那是因为你不从来不知道看书可以丰富你贫瘠的大脑!”

  德拉科轻哼一声扭开头,他最受不了蠢波特用这种眼神看他,那会让他骂完后有故意欺负他的错觉。

  波特无奈的耸肩站起来,正当德拉科以为他要离开时内心居然有些小委屈,有点想哭。只是想到波特就要这么走了,连和自己吵架都懒得吵点点氤氲的水汽已经充斥了整个眸子。

  “well,那是因为我爱你小笨蛋,我会为了爱的人做家务,虽然在姨妈家生活的经历让我很讨厌干这种事情;我会每天为他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虽然早起很折磨人;我会为了爱的人忍住和死对头吵架的欲望,虽然他真的很欠收拾。”

  波特双手捧起爱人的脸,低头小心的亲吻溢出眼睑的泪水。

  “我爱你,德拉科。”

  “你不爱我波特!你只是爱我给你生的孩子!”

  面对着说爱自己的人,德拉科心里的不安逐渐扩大,他知道之前他们什么都不是,只是偶然的一次意外,他和Potter上了床,然后错误的保持了这种纯欲望的微妙关系,直到有了斯科皮才打破了这种平衡。

  “哇啊——!”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感受两位父亲之间紧绷气氛的斯科皮哇的一声哭出声并且把手里的小勺扔到了背对着自己的波特后脑勺上。

  德拉科显然也被孩子的哭声吓到了,内疚的抱起斯科皮在怀里轻声的哄着,波特捡起来袭击自己的凶器看着一大一小长相极像的父子。

  “看吧,我不敢不爱你,斯科皮会第一个不同意,所以不要胡思乱想了好吗Draco?”

  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生了斯科皮之后就变得多愁善感的德拉科扬起下巴。

  “我要去哄斯科皮了Potter,我想你做好早餐会给通知我的是吗?”

  “是的,马尔福少爷!等等!培根好像糊了!”

  “啧,看那!拯救完世界的救世主现在已经沦落到拯救培根了。”

  正准备倒掉黑暗料理的波特用叉子叉起来一片煎糊的培根:“或者你的胃可以接纳想这样的食物?”

  “滚开波特!休想让我吃像是毒药的食物!”

  “哒哒!”

  说完德拉科抱着斯科皮匆匆上楼,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的小天使看到波特手里的黑色培根小手拍着德拉科的背催促着爸比快逃,唯恐波特会让他吃掉一样。

  直到德拉科在斯科皮三岁时生了二女儿莉莉,还非常凑巧的因为韦斯莱不小心说漏嘴得知了自己第一次居然有过产后焦躁症,德拉科就发誓绝对不会再给波特生孩子!

  后来......阿布思和詹姆相继出生,德拉科彻底放弃挣扎了。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被迫分房睡的某格兰芬多偷偷摸摸的爬上了某斯莱特林的床,第二天救世主因为半夜起床喝水不小心摔下楼梯一半脸都肿了的新闻登上了《预言家日报》的头条。

实在困的打不下去了,大致描述一下脑洞而已。小斯科太可爱了!快点生孩子吧你们两个😫😫

评论(6)

热度(3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